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因疫情耽誤駕考有效期快過期 官方回復:已延期

2021年10月29日09:4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0月29日電 (張雋)駕考三年有效期快到了,8月底武漢發生新冠疫情,考場管控需要,多次約考失敗,武漢是否有駕考延期政策?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咨詢,官方回復:“您的學習駕駛証明有效期,因疫情原因由公安部交管局統一延期至2022年4月30日。”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9月26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我之前一直忙工作,因為上班的地方距離駕校很遠,原計劃今年8月去把駕考考下來,突然武漢疫情打破我這個計劃,而我的駕考三年有效期馬上也到了,我在九月隻剩下最后一個科目四,原以為科四很好約考,但由於疫情考場管控需要,限制了人數,約了好幾次都沒約上。很害怕駕考過期,我看別的地方都有出政策,請問武漢是否有駕考延期政策?”

10月28日,經武漢市交管局調查了解,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回復稱:“您的學習駕駛証明有效期,因疫情原因由公安部交管局統一延期至2022年4月30日,您在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剩余科目考試即可。”

(責編:周恬、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