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物流園區停水20余天 管委會:已通水

2021年10月29日12:1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0月29日電 (郭婷婷)物流園區停水20多天,園內經營戶多方投訴無果,運營困難。在向人民網“領導留言版”求助后,問題得到了解決。近日,湖北省天門工業園管理委員會回復稱,已為園區80余家經營戶上門受理報裝水表,目前停水的經營戶已全部恢復供水。

近日,位於湖北省天門市錦江大道天門工業園榮成物流項目遭遇了一次停水危機。“我們遭自來水公司人為停水,已20多天了,多次向園區反映,拔打市長熱線也沒有任何結果。”天門市工業園榮成物流項目的經營戶介紹說。在投訴無果后,他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了該問題,懇請解決一百多家商戶和居民的用水困難。

10月14日,天門工業園管理委員會回復稱,收到留言后,園區高度重視,經查,天門工業園榮成物流項目內部供水管網由榮成物流自己建設並管理。自2018年起,榮成物流不再向水廠繳納供水水費。水廠近三年來無數次通過電話聯系、發通告等形式向榮成物流催繳水費,但該公司一直未交水費。到今年8月抄水表時,已欠水廠水費高達10多萬元。水廠迫於無奈停止向榮成物流供水,導致商戶停水。

園區管委會在回復中稱,“為保障榮成物流商戶用水,園區水廠針對經營的85戶商戶上門受理報裝,目前已受理報裝81戶且通水。還有4戶暫時不願報裝,目前已經通水。”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