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全國掃黑辦第17特派督導組到湖北省直有關單位督導

2021年11月10日09:4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全國掃黑辦第17特派督導組前往省直有關單位開展特派督導工作。

  督導組一行前往省法院、省檢察院、省公安廳、省住建廳、省交通運輸廳、省自然資源廳等單位實地走訪,就行業突出問題、亂象整治、長效機制建設等,了解相關單位具體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計劃,查看相關台賬資料,召集並聽取被監管對象的意見等。

  今年以來,我省運用掃黑除惡三年專項斗爭中積累的成功做法,保持“打的一手”不放鬆、“治的一手”不動搖,以“四大行業”為重點,以“十件實事”為抓手,全面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向縱深發展。

  特派督導組組長阮忠良表示,湖北省持續加大對信息網絡、自然資源、交通運輸、工程建設等行業領域的整治力度,行業亂象得到有效遏制,相關行業監管部門的責任意識、履職意識、法治意識進一步增強,科學規范管理水平進一步提升。各有關部門要高位部署常態化、機制運行常態化、統籌推進常態化,既要堅持以案為鑒,打早打小,也要堅持源頭治理,夯實基礎,更要堅持建章立制,推進長效常治,以常態化推進掃黑除惡斗爭助推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見習記者魏萌葉)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