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湖北板塊2021年10月數據出爐

2021年11月11日10:5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1月11日電 (張雋)10月,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湖北版塊共收到群眾留言699件,各級領導干部回復留言391件,回復率56%。武漢收到的留言最多,仙桃的回復率最高,部分地市區回復率為零。

留言量前三名的地市分別是武漢市236條、孝感市108條、仙桃市54條。回復量前三名的地市分別是武漢市122條、孝感市65條、仙桃市47條。回復率前三名的地市分別是仙桃市87%、襄陽市77%、十堰市75%。

根據數據顯示,網名留言涉及多個領域,前三名的分別是城建佔比44%,交通佔比25%,環保佔比15%。

武漢市漢陽區、十堰市房縣、鄂州市鄂城區、襄陽市谷城縣、黃岡市黃州區、荊州市公安縣等24個縣市區零回復。

(責編:周恬、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