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神農架出發的航班可免費辦理跨航司中轉服務

2022年01月13日17:0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神農架1月13日電 從神農架機場獲悉,12日起,從神農架出發的航班,可免費辦理跨航司中轉服務。標志著從神農架機場出發到武漢天河機場中轉的國內航班,全面實現“一次值機、一次安檢、行李直挂”的中轉服務。

相比傳統的中轉服務業務,跨航司中轉服務業務將更加方便旅客出行。傳統的中轉服務限定旅客隻有在購票時,就已經買好聯程航班或是直達航班機票的情況下,才能為旅客辦理行李直挂目的地。新的中轉服務系統會自動篩選24小時以內不同航司之間聯程的旅客,這部分旅客雖然是不同航司,不同票號,不同訂座編碼,但是同樣可以辦理中轉服務,在始發機場辦理行李托運至終點站。旅客不用在中轉機場提取行李。

在神農架機場已開通的“中國民航中轉旅客服務平台”上,旅客隻需使用微信“中轉通”小程序,實名認証后,一次注冊即可享受自動推送服務功能。符合中轉條件的旅客,系統會根據旅客購票記錄,自動匹配中轉行程並推送相應的服務。在武漢天河機場可免費享受中轉餐、中轉住宿、行李寄存、航站樓內擺渡車、空鐵接駁等5項服務。(張雋 喻玲)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