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回應:已將幼兒園過期食品封存並送檢

2022年04月28日18:3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4月28日電 (王郭驥)4月26日晚,多名家長反映,湖北襄陽新未來漢水華城幼兒園內出現過期食品。從家長提供的視頻中看到,幼兒園使用的奶油已經過期,一些到現場的家長稱,有些凍肉已經散發出臭味。

4月27日上午,部分家長到該幼兒園討要說法。因園方未予正面回應,家長通過網絡、12345等平台投訴。

4月28日,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教育局發布了《關於新未來幼兒園食品安全問題的情況通報》,針對樊城區漢水華城新未來幼兒園家長發現幼兒園採購食材質量不過關、與展示食品差價較大等問題予以回應。

通報稱,接投訴后,樊城區委區政府責成相關部門立即成立工作專班開展調查,第一時間將相關食品進行封存,並送第三方機構檢測,同時依法對漢水華城新未來幼兒園和衡庄新未來幼兒園食堂予以停業整頓處理。

目前,專班已對停業幼兒園的學生進行分流、安排就近就讀,協調專業機構對食堂停業的幼兒園學生供餐,並將根據檢測鑒定結果對涉事單位、涉事人員進行進一步調查處理。

樊城區教育局發布《關於新未來幼兒園食品安全問題的情況通報》。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