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第三十二次“全國助殘日”活動 暨“殘疾人就業創業關愛行動”啟動

2022年05月14日08:30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13日,湖北省第三十二次“全國助殘日”活動暨“殘疾人就業創業關愛行動”在漢啟動,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出席並講話,副省長、省政府殘工委主任楊雲彥為愛心企業頒發証書。

爾肯江·吐拉洪指出,就業是改善殘疾人生活狀況的關鍵,各地各部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殘疾人事業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殘疾人就業作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千方百計促進殘疾人就業創業。希望各級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帶頭招錄殘疾人,社會各用人單位積極為殘疾人提供就業崗位,營造支持殘疾人就業良好氛圍。希望廣大殘疾人發揚“自尊、自信、自強、自立”精神,增強職業能力、社會適應能力。各級殘聯要認真履行“代表、服務、管理”職責,為殘疾人就業創業提供全方位全過程服務,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今年全國助殘日主題是“促進殘疾人就業,保障殘疾人權益”,啟動儀式現場同步舉辦殘疾人就業創業展和專場招聘會。(記者周志兵、通訊員何莉莉、白麗莎)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