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武昌區紫陽街道舉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慶祝活動

2022年07月01日20:0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6月30日,在即將迎來中國共產黨建黨101周年之際,武漢市武昌區紫陽街道舉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慶祝建黨101周年表彰總結大會,表彰全街各基層黨組織的先進典型,激勵各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在奮力打造新時代英雄城市、全面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建設高質量發展的紫陽中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

活動現場,8名新黨員代表面向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舉起右拳,在街道機關黨支部書記胡維忠同志的領誓下庄嚴宣誓,發出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的錚錚誓言。活動還對該街道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黨員志願服務隊、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代表進行榮譽授予。

為大力營造全街弘揚先進、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的濃厚氛圍,活動特別增設“先鋒講堂”環節,湖北省優秀共產黨員、省抗疫先進個人陳偉彬講述了她從自身落實群眾的一件件小事、落實實踐活動“零號員工”幫企紓困、下沉社區“認親認崗認事”、深度參與7個征收項目的先鋒故事。新發展黨員李晴聽完宣講表示,征途漫漫,唯有奮斗,奮斗永遠是青春最亮麗的底色。“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1周年,也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我們青年黨員團員要保持奮發向上的狀態,勇擔青春使命,以昂揚姿態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袁菁)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