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寧詠:實施“四項行動” 推動統戰工作創新發展

2022年07月02日07:3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7月1日,省直統戰系統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會在漢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副省長寧詠帶領省直統戰系統黨員重溫入黨誓詞並講黨課。

寧詠指出,要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核心要義,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熱潮,共同推動湖北統戰工作走在全國統戰系統前列、政治機關建設走在湖北省直機關前列,為落實省黨代會精神、推進先行區建設作貢獻。

寧詠強調,要把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和省黨代會精神轉化為統戰工作的生動實踐,在統戰系統實施“四項行動”。培根鑄魂行動,引導統戰干部站穩政治立場、堅定理想信念,加強政治歷練、思想淬煉,在學思踐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凝心聚力行動,引導廣大統戰成員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把統一戰線優勢轉化為基層治理效能。守正創新行動,堅持和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著力提升新型政黨制度效能,推動湖北統戰工作創新發展。固本強基行動,建設政治堅定、業務精通、作風過硬的統戰干部隊伍,打造基層統戰工作的“湖北樣本”。(記者許曠、通訊員楊衛東)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