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委政法委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

2022年07月02日07:35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7月1日,省委政法委召開委務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省委常委會及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要求。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副省長肖菊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肖菊華指出,全省政法機關要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的重要意義,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北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殷切期望,把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轉化為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巨大動力,全力營造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

肖菊華強調,全省政法機關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結合起來,旗幟鮮明講政治,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對基層社會治理、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身體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積極回應人民群眾對政法工作的新期待,持續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提升社會治理能力和水平,推進更高水平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建設。要全力以赴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為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魏萌葉)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