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

中國隊收獲一冠兩亞

2022年07月04日07: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7月3日,黃雅瓊/鄭思維(右)在比賽中。
  新華社記者 朱 煒攝

  本報北京7月3日電  (記者孫龍飛)世界羽聯馬來西亞公開賽3日結束全部賽程,中國羽毛球隊收獲一冠兩亞,其中,混雙組合黃雅瓊/鄭思維勇奪本賽季第五冠。

  在當日的混雙決賽中,黃雅瓊/鄭思維以2︰0擊敗賽事1號種子、泰國隊搭檔沙西麗/德差波。中國隊組合進入狀態較快,黃雅瓊和鄭思維配合默契,及時抓住對手的防守漏洞進行有效進攻,始終牢牢掌握比賽節奏,兩局比分為21︰13、21︰18。鄭思維在賽后說:“我們做好了每一場比賽都會很困難的准備,也看到了效果。”這是中國隊組合在本賽季世界比賽中收獲的第五個冠軍,目前他們以連勝戰績繼續領跑世界混雙排名榜。

  女雙決賽,鄭雨/張殊賢以1︰2負於印尼隊組合拉哈尤/西蒂,繼全英公開賽之后,收獲了本賽季第二個高級別巡回賽亞軍。值得一提的是,她們在晉級之路上,先后戰勝了泰國隊和馬來西亞隊一雙以及日本隊世錦賽冠軍組合永原和可那/鬆本麻佑等好手,表現可圈可點。女單決賽,陳雨菲以1︰2負於泰國隊名將因達農。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4日 14 版)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