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東湖學院舉行2022年校園開放日

2022年06月28日11:0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校園“裝扮”一新。袁慶慰、胡靜攝

校園“裝扮”一新。袁慶慰、胡靜攝

為展示武漢東湖學院的良好形象、辦學特色,讓廣大考生、家長和社會各界更真切、全方位地感知學校育人氛圍和校園環境,6月26日,武漢東湖學院2022年校園開放日活動在武漢校區、嘉魚教學改革基地(南校區)舉行,不少湖北省及周邊省市的考生及家長來校咨詢。

“今年的招生政策有什麼不同?”“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宿舍條件怎麼樣?”都是考生和家長們關心的話題。在行政中心圓形報告廳內,學校設立了咨詢服務點,各學院負責人、教研室主任、招生辦公室負責人與考生和家長面對面交流,耐心解答有關招生政策、專業特色、考研深造、就業前景等問題。現場還設置了各學院簡介、師資力量、競賽成績、學子風採等展板,吸引了眾多考生和家長觀看。

開放日期間,該校向社會公眾開放校園,全方位展示功能齊全的教學設施和多彩的校園文化。學校圖書館、智能制造實驗實訓中心、大數據人工智能智慧創新工場、東藝美術館等處有專業老師現場講解,幫助考生和家長深入了解該校專業培養特色。據悉,校園開放日活動將持續至6月29日。

武漢東湖學院自辦學以來,高考招生錄取分數線連續多年位居湖北省民辦本科高校首位。學校高質量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先后榮獲“全國文明單位”“全國綠化先進集體”“全國黨建工作示范高校”“教育部‘一站式’學生社區綜合管理模式建設試點高校”“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創新發展中心”“全國創建‘平安校園’示范學校”等稱號。在多家第三方評價機構的中國民辦大學綜合實力排行榜中,武漢東湖學院一直居中國民辦本科高校綜合實力排行榜湖北省第1名,同時被評為“中國一流民辦大學”,在推薦報考(擇校順序)項目中名列全省同類高校第1名。(李騫)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