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答好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必答題”

2022年07月04日07:44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7月1日,湖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赴鄂州市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答好黨建引領城鄉基層治理的“必答題”。

張文兵來到鄂城區長港鎮峒山村、梁子湖區東溝鎮茅圻村以及鄂城區鳳凰街道濱湖社區,詳細了解鄉村振興、港渠疏浚、黨建引領城鄉基層治理等情況,對“巧巧工作室”凝聚志願者開展互助自治、濱湖社區吸引商戶企業等市場主體“共建家園”等探索創新給予充分肯定。正值黨的101歲生日,張文兵走訪慰問兩名困難老黨員,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

張文兵強調,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熱潮,深入開展黨員干部下基層察民情解民憂暖民心實踐活動,深化黨建引領鄉村治理,促進鄉村振興,不斷發展壯大集體經濟。要通過配強班子、健全機制賦能社區,做強社區功能,讓更多資源、服務、平台下沉,推動決策共謀、發展共建、建設共管、效果共評、成果共享,共同建設美好家園。(記者 夏中華)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