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網友投訴疫情防控隔離點條件差 湖北京山:迅速整改

2022年07月04日15:2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武漢7月4日電 (關喜艷)“被子、床單、枕頭都沒有,廁所很臟……”7月1日,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湖北京山市委書記板塊下留言,反映京山市疫情防控隔離點條件差,希望領導能夠盡快解決。

“我們從深圳回來按防疫要求隔離,但隔離環境著實苦不堪言,不僅沒有床上用品,而且廁所也很臟,我很擔心孩子在這種環境下會生病。”該網友稱。

收到留言后,當日,湖北省京山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應稱,投訴人員所反映的問題,該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迅速進行了整改。

針對網友反映的集中隔離點未配備床上用品及生活物品的問題,該市要求各鎮(街道、區)在轉運集中隔離人員時務必提前通知其帶好相關床上用品及生活物品,對在特殊情況下無法攜帶相關物品的人員,由其所在鎮(街道、區)指揮部安排配送。

針對網友反映的集中隔離點衛生狀況差的問題,該市已安排集中隔離工作人員加大隔離點衛生清潔頻次,保障隔離點衛生清潔到位。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