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垃圾轉運站臭氣熏天 湖北應城:已整改

2022年08月04日12:0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武漢8月4日電 (張雋)“垃圾轉運旁邊路面破損嚴重,污水堆積,臭氣熏天。”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垃圾轉運站治理問題,針對留言,湖北省應城市城市管理執法局責令環衛服務公司做出整改,網友反映問題得到解決。

“上荷廣場旁垃圾轉運站臭氣熏天。”網友在留言中稱,垃圾轉運站旁邊路面破損嚴重,污水堆積,從旁邊路過令人作嘔,“希望相關部門管管。”

應城市城市管理執法局組織專班調查發現,網友反映問題屬實。應城市環境衛生服務中心要求環衛服務公司作出4項整改:加大彭呂中轉站沖洗力度,每天沖洗不少於4次,保証中轉站設施設備潔淨﹔加大中轉站調運頻次,做到垃圾日產日清,利用化學除臭方法,做到中轉站無異味,每天定時打藥 ,確保中轉站無虫蠅﹔及時疏通下水道,保証滲濾液不堆積、不污染路面﹔焊接過水齒板,修復破損路面,防止發生安全隱患。

8月3日,網友在留言板給出“滿意”評價,回復問題已解決。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