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武昌區紫陽街道:常態化疫情防控 誠信興商建設兩不誤

2022年08月26日18:0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為加強轄區信用體系建設,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8月22日、25日,武漢市武昌區紫陽街道組織企業服務站、城管執法中隊以及社區網格員巡查臨街店鋪、商戶疫情防控工作落實情況,同時,開展誠信守諾宣傳,把誠信經營與疫情防疫工作緊密結合,按照科學精准防控的策略,抓好統籌,助力營商環境優化。

“店家,按時做核酸了嗎?店面的消殺和店員的健康情況都按時做記錄了嗎?”“都是老熟人了,有你們的常態化宣傳巡查,我們都做‘熟’了,來看‘綠碼’、記錄一應俱全!”巡查中,街道城管執法隊員孫禮剛來到位於張之洞路的左鄰賓館,看到店主的“熟練操作”向他豎起大拇指。

巡查中,工作人員還通過發放誠信宣傳單、現場講解等方式,走進商鋪、市場進行廣泛宣傳,倡導大家商戶要恪守誠信經營承諾,與誠信同行、為發展蓄力。

據悉,紫陽街道還將結合企業走訪服務、便民政策宣傳等活動持續宣傳信用體系建設,以面對面宣教結合的方式,增強各類市場主體的誠信意識和誠信觀念,倡導大家從每一次積極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做起,從明碼標價做起,從履約踐諾做起,共同締造誠信興商的良好氛圍和發展環境。(陳偉彬)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