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南航武漢-香港航線成功復航

2022年08月28日12:3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南航武漢-香港航線成功復航

南航武漢-香港航線成功復航。

8月28日10時20分,南航一架波音787夢想客機從武漢天河機場騰空而起,飛往香港,標志著南航武漢-香港往返地區航線正式復航。

南航武漢-香港航線,是疫情前南航在漢開通時間最悠久的國際地區航線,運營時間超過30年。該航線是南航繼武漢-伊斯蘭堡、武漢-伊斯坦布爾航線后,在漢新開、復航的第三條國際地區航線,也是南航在中部地區復航的首條地區航線,南航在漢國際地區定期客運航班將達每周4班。

該航班去程航班號為CZ3075,10:00從武漢起飛,12:20到達香港,回程航班號為CZ3076,13:50從香港起飛,16:00到達武漢。

湖北是中部地區首個與香港建立合作機制的省份,目前有超過8000家港資企業落戶湖北,兩地人員往來密切。作為湖北地區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湖北分公司一直以來自覺肩負起服務地區經濟發展,打造中部國際航空門戶樞紐的任務。疫情前,南航在武漢先后開通直飛莫斯科、舊金山、羅馬、迪拜、倫敦、伊斯坦布爾等國際長航線﹔同時還開通了東京、大阪、首爾、曼谷、胡志明、香港、台北、高雄等中短程國際和地區航線。受疫情影響,部分航線暫時停航。今年以來,國內國際疫情形勢持續向好,南航大力恢復航班,助力經濟發展和人員往來。(文/圖 桂文超、黃勝)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