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荊楚優質糧油“抱團”走鄭州 飄香“中原糧交會”

2022年08月28日12:16 |
小字號
荊楚優質糧油“抱團”走鄭州 飄香“中原糧交會”
荊楚優質糧油“抱團”走鄭州 飄香“中原糧交會”

8月27日,第三屆中國(鄭州)好糧油產品及機械設備交易大會在鄭州舉行,湖北優質糧油產品亮相“中原糧交會”。

本屆糧交會以“健康糧油·匯聚精品 智能設備·成就未來”為主題。湖北省糧食行業協會組織了18家會員企業參加展會,湖北菜籽油、武漢熱干面、京山橋米等具有湖北地域特色的“荊楚糧油”系列產品紛紛亮相主場展示區。

“荊楚糧油中國行-走進鄭州活動暨湖北省糧油集團推介會”同期舉辦,“楚花香”“二度梅”“中昌”“荊花”“農谷壹號”“瓦倉”等湖北優質糧油產品紛紛亮相。

據了解,該省將持續聚焦優質稻米和菜籽油兩大產業鏈建設,推動湖北糧油向著品種更優、品質更高、品牌更強的目標發展,並圍繞“荊楚好糧油中國行”主題活動,通過產銷對接、互聯網+農產品等方式,講好品牌故事,擦亮品牌底色,讓湖北糧油產品走向全國人民餐桌。(圖/文  林銳)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