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12名公務員、6個集體獲黨中央國務院表彰

2022年08月31日08:5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8月30日,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湖北省12名個人、6個集體受表彰。

公務員是干部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主義事業的中堅力量,是人民的公仆。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征程中,廣大公務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忠誠履職、努力工作,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開啟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作出重要貢獻,涌現出一大批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

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之際,為表彰先進典型、弘揚奮斗精神,激勵動員廣大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黨中央、國務院決定,授予朱琴等397名同志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稱號﹔授予北京麗澤金融商務區管理委員會等198個集體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稱號。

湖北省獲評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12名個人:

姜明  湖北省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醫政醫管處處長

鄭家裕  湖北省秭歸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三級調研員

常武   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張灣分局國保大隊原大隊長

何婭茜(女)  湖北省潛江市人民檢察院第一檢察部主任

阮利紅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

徐藝(女)  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監督第三庭三級高級法官

李政 (回族)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大隊直屬五中隊原副中隊長

陳世清  湖北省荊州市生態環境局大氣環境科科長

石海龍  湖北省南漳縣城關鎮黨委書記、三級調研員

雷紅兵(畬族)  湖北省利川市司法局柏楊壩司法所所長

方向明  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區太和鎮黨委副書記

潘萍(女)  湖北省大冶市鄉村振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

湖北6集體獲評“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

湖北省谷城縣五山鎮黨委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應急管理局

湖北省十堰市生態環境局

湖北省大悟縣婦女聯合會

湖北省武漢市政府辦公廳市民服務熱線辦公室

湖北省荊門市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

這次受到表彰的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是新時代公務員隊伍的優秀代表。他們深學細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為民造福作為最大政績,立足本職、真抓實干,扎實推動黨和國家各項工作部署落實落地,用心用情用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以忠誠干淨擔當的實際行動,書寫了人民滿意的時代答卷。希望受到表彰的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充分發揮模范帶頭作用,以更高標准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人民網綜合)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