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中煙恩施卷煙廠黨員干部“敲門行動”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14日16:5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我是恩施卷煙廠的職工,也是一名黨員,請讓我參加防控活動。”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恩施卷煙廠黨員干部主動向社區請纓,把黨員這面旗幟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線。

9月7日,湖北省恩施市城區實施臨時管控措施。隨著多輪全員核酸檢測的開展,恩施卷煙廠下沉社區黨員干部或熟練地採集人員信息,或積極維護現場秩序,或挨家挨戶開展“敲門行動”,確保下沉社區內居民應檢盡檢、不漏一人。“請相信組織力量,全市各類生活物資儲備充足,核酸檢測每天開展,居家隔離期間要多保重身體。”入戶黨員穿戴好防護服,一邊配合社區開展上門檢測,一邊出言安撫著居民緊張情緒,引導釋放隔離人員心理壓力,把聯防聯控、群防群控的要求落到實處。

截至目前,該廠已有123名黨員干部參與社區入戶核酸檢測、崗亭值班值守、防控政策宣傳等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黨員擔當,積極助力地方筑牢疫情防控堅強防線。(鎖亞牛)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