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黃石一中學女生遭多人毆打 涉事校長被免職

2022年09月16日08:2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陽新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發布通報截圖

陽新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發布通報截圖

人民網武漢9月16日電 (周恬)近日,有網友爆料稱湖北省黃石市陽新縣三溪中學一名女生被逼下跪,並遭多人毆打。9月15日晚,陽新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發布通報稱,三溪中學一名女生被女同學欺凌屬實,對三溪中學校長姜某某給予免職處理。

目前,公安機關已對涉事的學生伍某某、明某某(已滿14周歲不滿16周歲)依法處以行政拘留﹔對張某等不滿14周歲學生及其監護人依法予以訓誡,責令監護人嚴加管教。

據通報稱,該縣已在全縣開展校園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行動,並對三溪中學校長姜某某給予免職處理,對分管負責人姜某某、班主任明某給予記過處分,對是否存在其他責任問題進一步深入調查。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