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高關水庫管理局:持續注入“廉”動力 “清”裝上陣干事業

2022年09月20日11:54 |
小字號

近日,湖北省高關水庫管理局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月活動,持續注入“廉動力”,不斷傳遞“廉能量”,精心營造“廉環境”,以此激勵全局黨員干部“清”裝上陣干事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該局召開了黨員干部警示教育大會,集中觀看《圍獵陷阱·案鑒2021》領導干部違紀違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要求全體黨員干部以警示教育片案例為人生的一面鏡子,嚴格要求自己,提高反腐倡廉意識,不斷筑牢拒腐防變防線。

該局黨委以“大力弘揚清廉守正、擔當實干之風”為主題,組織全局黨員干部赴京山市廉政文化基地參觀學習。干部職工在黨旗下重溫入黨誓詞,從革命先烈的故事中感受廉潔力量,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干事創業的優良環境,堅定信念,筑牢防線。

該局還組織黨員干部職工參加“廉潔自律承諾”簽名活動。全局黨員干部以及參建各方共百余人紛紛在簽名牆簽名,承諾加強道德自律和行為自覺,牢固樹立廉潔從政意識,嚴格遵守黨紀國法,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切實把廉潔自律挺起來。

高關水庫管理局主要負責人表示,將不斷鞏固拓展黨風廉政宣教月活動成果,不斷健全黨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廉潔從政教育等工作機制,不斷推進紀法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營造“政治清明、機關清廉、干部清正”的政治環境,涵養水庫清風正氣,為奮力建設全省水庫建設管理先行區保駕護航。(龍詩怡、許盈)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