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震撼!直擊武漢一高校新生軍訓匯演

2022年10月01日13:2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尖刀鐵拳,花扇翻飛。9月30日上午,武漢設計工程學院舉行2022級新生開學典禮暨軍訓總結匯報大會。2700余名新生通過軍體拳、匕首操和花樣方陣表演,表達對黨和祖國的忠誠與祝福。

“嗬!”“哈!”“殺!殺!殺!”軍體拳剛勁威武,虎虎生風﹔匕首操鞘起鋒芒,刀刀制敵。鏗鏘有力的口號聲帶著青年學子們的凌雲壯志,直沖雲霄!

由1000名新生組成的花樣方陣震撼登場,他們通過精巧的手勢藝術和高度的集體意識,托起手中的花球組合出各種象征圖案。

旁白聲起,五色花球聞令而動,時而組合成象征中國共產黨引領革命方向的“紅船”“黨徽”,時而用精妙的配合渲染出雄偉壯觀的“天安門”,時而用鮮艷的中國紅勾勒出“喜迎二十大”的字樣,表達奮進新征程的喜悅與豪邁……。

“武設青年,奮發向上,強國有我,請黨放心!”學子們高喊口號,向祖國深情告白。(江淼、王玥、劉恆)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