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第六屆“中國報業十佳技術工作者”揭曉

2022年09月23日07: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長沙9月22日電  (記者孫超) 由中國報業協會批准組織評選的第六屆“中國報業十佳技術工作者”日前揭曉。人民日報社余慶、上海報業集團王子靖、南方報業傳媒集團吳嫻、浙江日報報業集團任海平、重慶日報報業集團肖一敏、廣西日報傳媒集團覃俊、湖北日報傳媒集團陳明江、甘肅日報報業集團張璟、中國應急管理報社張洪福、濟南日報報業集團王興成等10名報業新聞技術人員獲得了第六屆“中國報業十佳技術工作者”榮譽稱號。

  該獎項是中國報業協會為表彰和鼓勵報社技術人員設立的人才獎項,每兩年評選一次。獲獎者由本單位推薦申報,評審小組嚴格審查、認真評議和無記名投票,在“中國報協網”公示后,綜合各方面意見審核產生。他們不僅為紙媒出版保障、數字化轉型做出了貢獻,而且在媒體深度融合、信息網絡安全和技術應用創新方面成績顯著。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3日 06 版)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