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慶期間南航承運返鄉客流顯著增長

2022年09月23日19:5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從南航湖北分公司獲悉,國慶期間南航在武漢天河機場計劃每日進出港航班量達到180班以上,承運返鄉客流預計將顯著增長。

今年十一國慶假期,南航將新增武漢至大連、武漢至成都、武漢至杭州、宜昌至深圳等多地航班。廣州、深圳、上海、杭州、寧波等多地返回武漢的航班銷售情況較好。南航將結合客流變化,通過新增航班、換大機型等方式,滿足市場需求。

旅客乘坐南航航班。

旅客乘坐南航航班。

為便利廣大旅客國慶出行,南航一方面在機場值機、登機等環節增加人手,做好旅客現場引導等工作,另一方面提升信息化服務水平,提供全渠道退改服務,改變以往隻能在原出票地退票、改期的規則。

南航提醒廣大旅客,出行前關注始發地和目的地相關防疫政策,旅途過程中遵守相關防疫要求。遇到航班變更等情況,及時向南航工作人員咨詢辦理。(文/圖 黃勝、桂文超、 稅海明)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