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襄陽市與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9月26日09:29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9月25日,湖北省襄陽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戰略合作協議簽約暨百人會襄陽創新中心揭牌活動舉行。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祺揚出席簽約儀式並為百人會襄陽創新中心揭牌。

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是全國汽車行業的權威智庫,對行業發展,特別是以電動化、智能化驅動的汽車產業變革,有著深入的戰略研究。根據戰略協議,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充分發揮專業優勢,為襄陽汽車產業發展提供常態化平台服務,支持襄陽打造中國智能網聯汽車先行區,助力襄陽打造全國新能源汽車產業集聚地、國家智能網聯汽車產業先行區(襄陽),提升襄陽汽車產業品牌知名度。

當前,襄陽正深入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奮力打造漢江流域高質量發展標杆城市,到2025年,經濟總量要突破7000億元,汽車產業產值突破4000億元、汽車產量突破70萬輛、新能源汽車產量突破20萬輛。協議的落地實施和襄陽創新中心的挂牌,將為襄陽市把握產業發展趨勢、加快推動汽車產業轉型升級,提供智力支撐、注入創新動力。(陳鵬、韓犁夫)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