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武昌區舉辦第五屆兩新黨建文化節頒獎典禮

2022年09月28日16:25 |
小字號

頒獎典禮現場。

頒獎典禮現場。

9月26日下午,武漢市武昌區第五屆兩新黨建文化節——“喜迎二十大 展現‘新’風採”兩新組織微視頻大賽頒獎典禮在武漢工人文化宮職工劇場成功舉辦。

本次兩新組織微視頻大賽,以“喜迎二十大 展現‘新’風採”為主題,聚焦兩新組織形象展示、產品宣傳、服務推介、員工風採等內容,旨在展現全區兩新黨組織發展活力和精神風採,助力提高全區兩新組織知名度和美譽度,弘揚健康向上、聚力發展的正能量,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氛圍。

大賽共收到21家直屬黨(工)委所屬的146家單位報送的176部參賽微視頻,歷時兩個月緊張的初評、復評等一系列嚴謹的評選環節,最終49部優秀作品在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進入終評。后由7位專家評委組成專業評審會,對每一部優秀作品進行逐一打分,經過精心評選。最終,中華路街(戶部巷)商會的《追光:戶部巷人家的故事》、武漢三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奮發作為贏未來》、楊園街道快遞物流行業流動黨員黨支部的《“最強大腦”快遞小哥張雲強》獲得一等獎。

相關市區領導為獲獎作品單位頒發獎証和獎杯,為他們送去祝賀,並勉勵他們繼續奮發作為、開拓創新,為武昌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大的兩新力量。部分獲獎作品代表對微視頻創作背后的故事及兩新組織為什麼開展黨建工作、開展黨建工作有什麼作用、怎麼服務社會參與治理作了精彩互動分享,贏得了現場的陣陣掌聲和喝彩。

據悉,武昌區兩新黨建文化節已連續舉辦五屆,已經成為了武昌兩新組織展示形象、促進交流、深化合作的發展平台,成為了黨建文化與兩新組織文化相互交融、同頻共振、齊聲合唱的文化舞台,成為了武昌兩新黨建工作的靚麗名片。(圖/文 李寧)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