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拨付纾困资金 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8月26日10: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凌晨,夜静如水,整个武汉都已进入了梦乡。而在此时,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运营管理部的办公室仍然灯火通明,一群邮储人正在为一批专项纾困资金能尽快发放到企业手中,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直至凌晨3点左右,最后一笔纾困资金成功发放到对应企业账户中,他们才拖着疲惫的身躯踏上回家的路,而此时距接到发放通知才不到10个小时。

为缓解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流动资金压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武汉市政府设立纾困专项资金,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为纾困资金发放经办机构之一。8月6日临近下班时刻,该行运营管理部突然接到紧急通知,有一批贷款贴息资金要求当天必须拨付至对应企业账户,行领导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落实此项工作。经查询确认共涉及104家企业,贴息资金200余万元待发放。因已是非营业时间,面临清算划款系统已经关闭,省分行运营管理部、省分行运营中心集中作业部相关岗位人员已经下班的情况。时间紧任务重,该行行领导立即向省分行营运管理部、省分行营运中心领导汇报情况。随即省市行各部门同步响应,第一时间安排专职人员返岗加班,协同配合,保证了全部贴息资金拨付到位。(周飞)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