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全流程数字化发放三农贷款

2020年09月02日17:5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现在办贷款都不用往银行跑。移动展业,带给我们真实惠,方便又快捷。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8月15日,在团风县从事涂料经营的客户柒先生,对邮储银行推出的移动展业贷款服务赞不绝口。据悉,当天他成功获得15万元再就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成为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辖内通过移动展业实现办理三农贷款全流程足不出户的首笔受益者。

今年团风县支行客户经理熊珂在回访过程中了解到,客户柒先生经营某品牌涂料代理商,因刚承接到一笔大额订单急需周转资金进货。于是,熊珂向他介绍了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正好他自主创业且带动了人员就业,符合申贷条件,熊珂便详细向他介绍了申请流程和需要提供的资料。在贷款办理过程中,熊珂通过使用移动展业设备,实现了本次贷款调查、面签、放款等环节的展业端全流程数字化。本次贷款的成功落地,让“送贷上门”有了新内涵,不仅有效解决了客户融资难题,还极大提升了金融服务效率,带给了客户移动时代的全新体验。

移动展业是邮储银行利用移动互联网新技术,通过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为客户办理贷款等业务。该平台的最大特点是通过与邮储银行目前的业务系统无缝对接,实现客户信息现场录入、身份认证、实时提交功能,省去了客户往返银行现场办理贷款业务的时间。据了解,为提升小额贷款业务信息化、数字化水平,黄冈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积极做好辖内移动展业设备的操作流程培训和指导支撑,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全力推进“小额贷款移动展业全流程数字化”工作。截至8月24日,该行已在政贷通(再就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扶贫小额信贷)和农贷通业务上实现了移动展业端(PAD)的放款突破,累计放款6笔80万元,开创“三农”金融服务新局面。

下一步,该行继续秉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借力“互联网+”推广小额贷款移动金融模式,发挥金融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作用,利用移动展业的便捷性延伸银行网点服务,进一步完善普惠金融服务网络,高效推动三农信用类和担保类业务提速提质发展,在服务“三农”客户、加快实体经济发展上积极贡献邮储力量。(闫阳春)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