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交火致6人死亡

2020年09月04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马尼拉9月3日电  (记者杨柯、袁梦晨)菲律宾军方3日说,菲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新人民军”当天在该国西南部巴拉望省发生交火,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海军陆战队士兵。

  菲律宾海军陆战队第三旅旅长内斯托尔对当地媒体说,军方数日前接报称有约20至25名“新人民军”武装分子在巴拉望省一处密林中活动,海军陆战队随即派遣一支特别行动小分队前往侦察。3日6时许,小分队与“新人民军”武装人员遭遇并交火约10分钟,造成5名“新人民军”武装分子和一名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4日 16 版)
(责编:张颖、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