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组建“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0年09月20日10:4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王总,建议你迅速与税务部门沟通,问题应该可以得到解决,你反映了其他问题,我们记下了,我们会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您放心。”

“太谢谢你们了,我们这些小微企业的发展经不起一点风浪,这次疫情对我们影响很大,有了你们的帮助,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

日前,湖北省丹江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走进丹江口市银利达工贸有限公司,倾听声音、出谋划策、反映问题、解决困难,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加快疫后重振,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湖北省丹江口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活动。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行动起来,选派各领域专业人才45人,组成“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深入企业开展服务。(袁明涛 赵霞)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