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尚为邻 汉口学院向韩国研成大学捐赠口罩

2020年10月01日12:0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汉口学院向韩国研成大学捐赠5000个防护口罩

9月29日,汉口学院向韩国研成大学捐赠5000个防护口罩,以此祝愿韩国疫情早日得到缓解,两国人民再续友好邻邦之情。

去年5月,汉口学院应邀前往韩国研成大学访问并达成共识,建立委托培养项目。去年9月,韩国研成大学16名学生在汉口学院开始了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两校后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今年疫情初期,韩国研成大学校长权珉希教授代表韩方院校向汉口学院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用于汉口学院师生防疫。

目前,疫情在韩国持续蔓延,牵动着汉口学院全体师生的心。在学校董事会、校领导以及各部门的支持下,汉口学院此次向研成大学捐赠防护口罩5000个,希望可以为研成大学抗击疫情献上绵薄之力,祝愿韩国疫情早日得到缓解。(文图/苏祖安 李冰)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