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武昌工学院521名学生收到别样节日礼物

2020年10月02日12: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学生们收到奶茶后的合照。黄蓉 摄

“正当我还在宿舍吐槽别人的‘秋日第一杯红茶’时,却被隔壁的辅导员酸了个满怀。”9月30日,武昌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的521名学生收到了来自文琴和袁惜语两位辅导员自费送出的红茶。

“别的宝贝有的,我不允许你们没有。”据了解,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同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但由于疫情管理需要,学校缩短假期、正常上课,学生们只能在校园内度过此次假期。辅导员文琴说,想用奶茶奖励一下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即使这样特别的假期不能回家,也能在学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回到寝室才知道辅导员给我们送了红茶,非常感动。”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英法方向)1901班的汪婷说道,“原本放假不能回家非常失落,温暖的红茶让我在学校感觉到了归属感,又一次被可爱的辅导员‘圈粉’啦!”

“不经意的温暖总能打动我们的心。”国际教育学院英法1902班长龙玥分享道,辅导员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无微不至和倾力相助,更让他们感觉到学院的凝聚力。“我们也会努力让这个大家庭更加美好和温暖。”

“以学生为本,是我们的职责。 ”袁惜语辅导员说,能和这么多可爱的学生共度四年时光本就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即使回不了家,我们也要尽力让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的节日感觉到更多的温暖。“学生们开心,我们也很开心,更希望他们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更加朝气蓬勃,茁壮成长。”(陈紫琪 刘丽媛)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