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赌博后报警举报自己 派出所一举捣毁赌博窝点

2020年10月26日15: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在湖北省丹江口市盐池河镇朱某家中上演了一出“我举报我自己赌博”的戏码。丹江口市公安局盐池河派出所一举捣毁了他们的赌博窝点,还将相关违法人员绳之以法。

10月6日下午,盐池河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我与他人赌博,他们赢钱后都跑了。”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现场调查,民警了解到李某醉酒后前往朱某家用麻将推饼子的方式进行下注赌博,不到两个小时不仅把身上带着的几千元输光,还欠下了七千元钱的赌债,而同桌参赌的孙某,赢钱后竟然跑了,越想越气的李某很不甘心,索性报警将参赌的七人及老板朱某一起举报,要求警方处理对方。

后经过丹江口市盐池河派出所警方依法查明,李某等七人使用麻将等赌具,采取“推饼子”方式进行赌博,赌资高达两万余元。

目前,李某、孙某、彭某、屠某、朱某等八人因赌博及为赌博提供条件已被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罚。

民警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规定,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刘建炜)

(责编:周倩文、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