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加速键”

湖北监利至潜江输油管道建设正式开工

2020年10月26日15: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彻底解决长期以来制约金澳科技发展的运输物流瓶颈,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最大限度释放企业产能,10月26日上午,监利至潜江输油管道项目开工仪式在潜江市举行。

金澳科技监利至潜江输油管道项目开工仪式。(吴燕军 摄)

上午9时许,监利至潜江输油管道项目正式宣布开工。据悉,监利至潜江输油管道项目起点位于监利市白螺工业园区,终点位于潜江市金澳科技厂区,全长128Km,横跨潜江、监利两市20个区镇处,总投资10亿元,是全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之一。它的开工建设,是潜江市和监利市两地经济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省石化产业规模提升的一件喜事,更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件好事。

项目开工现场整装待发的挖掘机车队。(吴燕军 摄)

近年来,潜江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金澳科技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以金澳科技为龙头的新化工板块,推动实施了多个大型项目建设,促使金澳科技产业链不断延伸、不断完善、不断拓展。监利至潜江输油管道项目的顺利开工,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厚爱,监利市委、市政府的倾力支持和金澳科技的主动作为,是潜江市精心服务企业、推进企业加快疫后重振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阶段,潜江市各地各部门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助力金澳科技精心组织、倒排工期,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建设工人开始施工。(吴燕军 摄)

监利市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监利至潜江输油管道工程的建设,不仅对金澳科技战略发展至关重要,也将极大程度消除监利市油品运输安全隐患。该项目不仅是潜江市重大工程,也是监利市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之一。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潜江监利合作发展迈上了新的历程,监利市将一如既往支持金澳科技发展,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协调责任,拼抢工程进度,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按期建成,实现潜监两地携手发展、企地三方共赢未来。(洪林)

(责编:周倩文、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