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项目早落地督导除隐患 巡查组力促解顽疾

2020年10月26日16:2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力促项目早落地、督导除安全隐患、疏通道路“肠梗阻”……近日来,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二组在行动,解决了一系列东西湖区企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难题。

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街东风大队一生产的智能系统门窗的企业,现有生产场地严重不足,计划在辛安渡袁家台工业园落户建厂,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尽快洽谈,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二组了解情况后,在其督导下,东西湖区辛安渡街组建专班强力推进,10月底将与该公司签订正式投资协议。目前,项目供地手续按程序办理进展顺利。

三根线杆遮挡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徐家台一家企业大门数月,厂区门前高压线杆、弱电线杆、交通信号灯柱让企业出入受到影响,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在核查情况后,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二组迅速将此问题反馈至东西湖区委。在东西湖区委的指示下,辛安渡街立即与企业负责人沟通,积极协调电管、交通等部门,研究线杆迁移方案。不到一周时间,门前线杆顺利完成迁移。

挡住大门的,还有企业门前乱停乱放的车辆。位于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银花街一企业,门口道路两侧分布着多个老旧小区,常年停满车辆,致使进入厂区车辆经常一堵就是半小时,严重影响企业车辆出入和员工交通出行。近日,在该巡查组督导下,“肠梗阻”道路已疏通,这一困扰企业的顽疾终于得以解决。

医疗机构作为备战秋冬疫情的主战场,通讯是否畅通直接关系着生命线的断续。近日,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移动通讯信号较差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10月初,在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二组的督办下,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移动通信网络恢复正常。同时,东西湖区科经、卫健等部门就此问题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立即对该区范围内的16家“平战结合”医疗机构展开了全面核查,并组织该区三大通讯运营商进行全面检修。(周雯 徐杰)

(责编:周倩文、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