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举办养老敬老金融行活动

2020年11月17日16:4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关爱老年人,孝敬老年人。11月11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借助“双十一”购物节热点,在汉举办养老敬老金融行活动,切实保护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汉口椿萱茂养老公寓里的长辈们严守纪律,很少外出。趁着今年“双十一”的节日热点,椿萱茂养老公寓的小伙伴们特地把集市开到家门口,让长辈们也能疯狂地买买买。

11月11日上午,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椿萱茂养老公寓,在购物现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提防诈骗、安全夕阳”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引入了复古草编、捏面人、毛巾娃娃、手绘葫芦、卡通面具、怀旧糖人等传统工艺制作,引来众多老年人围观、欣赏。在当日的换购环节,工作人员将金融知识、结算安全防范、消费理财与日常消费结合,向养老公寓的老人们提示日常金融诈骗风险。

实际生活中,许多不法分子抓住老年人的心理需求,披着“关爱”老年人的外衣,实施各种诈骗活动,侵害老年人群体的案件层出不穷。“本次活动不仅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娱乐互动的平台,还让大家对形形色色的金融风险案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保障老年群体的切身利益。我们会继续针对老年人的需求开展多元化服务,努力为老人们的幸福晚年保驾护航。”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有关人员说。(陈迪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