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难攻坚守合同 确保质量重信用

——湖北孝天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10:2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孝天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是孝感地区水利行业的龙头企业,前身为孝感市水利工程处,于1956年成立,2007年改制转企为公司,具备国家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施工资质,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施工,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具有独立承担各类水利工程及其它专项工程施工的设备能力、技术能力和经济实力;尤其在水库、涵闸、电站、泵站、水环境治理、机电及金属结构安装等方面更具有独特的行业优势。

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先后获部、省、市级等50多项荣誉。2016年获水利部企业信用等级AA级;2008年至2019年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间2014年、2016年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次获市级“文明诚信示范企业”、“爱心企业”、“慈善企业”等荣誉称号;2008年至2017年连续8年获“孝感市先进建筑业企业”称号;由我公司承建的大悟丰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和孝昌县应山河治理工程获得了“湖北省水利工程优质奖(江汉杯)”的荣誉;多个施工现场获“湖北省水利工程建设文明工地”称号;2019年公司喜获“孝感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以及纳税A级信用等级,同时获孝感市“百佳纳税企业”荣誉称号。

自改制以来,公司领导始终把做好“守合同重信用”工作作为一项促进企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以信促发展的原则,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

特别是在孝昌县应山河治理工程的建设过程中,公司在面临生产企业整顿、材料涨价、工程款严重滞后、施工工期紧等诸多问题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合同条款,诚信经营,不滥用低劣产品,做到宁可亏自己也不能失信于社会,圆满地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该项工程获得了2017年湖北省水利水电工程优质奖(江汉杯)。

(责编:张颖、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