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信守诺 共赢发展

——湖北宇星水钻饰品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13:3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宇星水钻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立足于水钻饰品及其配件生产、销售、水钻设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3年正式投产,注册资金1亿元,现有员工近600余人,占地面积为283.19亩。公司2019年年产值2.57亿元,税费1136万元,连续多年被湖北省国家税务局评为年度纳税“A”级企业;先后荣获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第二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培育企业”、黄梅县“纳税特殊贡献奖企业”、综合实力位居黄冈市工业百强企业第45位、2019年荣获第二十届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湖北省第十五届(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黄梅县第二届县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先后取得“湖北名牌产品”,“黄冈市知名商标”。近年来,在全体宇星人的不懈努力下,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技术不断升级、品质不断提升,彩钻水钻产品成为全球行业市场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是全国最大的彩色水钻生产基地,成为水钻行业标准的参与制订者。

宇星遍环宇,水钻满人间。企业始终秉承“品质第一、以人为本、创新精神、细节管理”的管理理念,着手打造集水钻、烫钻、锆石、异型钻、水晶灯饰球及饰品生产研发为一体的水晶科技产业园,争做世界水晶行业领军企业。十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信用至上的经营模式,依法签订和履行合同,恪守“重信守诺,共赢发展”的宗旨,获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学习贯彻《合同法》,让诚信意识融进公司文化。公司坚持“诚信”文化建设的首位战略,强化信用责任意识和信用义务观念,认真学习贯彻《合同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合同的签定、履行和管理,狠抓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的学习。公司在签定合同的过程中,严肃认真,做到内容具体,条款清楚,责任明确,手续完备。至今未出现一笔合同纠纷,近三年的合同签订1200余份(其中大部分为月结供应商,按年签订合同),合同履约率达到100%。

健全合同管理制度,为诚信经营提供内涵保障。公司设立专职合同管理员,建立了合同管理制度,有统一规范的合同范本,对日常合同的签发、登记、造册、备案等实行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确保一对一管理,条条可追根溯源,件件能落实兑现。凡利用《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等在外签定的各项合同,回公司后立即进行登记造册,纳入公司正常合同管理范围。

建立共赢发展模式,与员工、供应商、客户共成长、共分享。一是保护员工利益。公司践行“共成长、共分享”的承诺,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提供晋升空间及晋升培训计划,公司经理层以上人员均为开厂入职与公司共同成长的老员工。二是保护供应商利益。坚持“真诚合作,共同成长”的理念,十年来五十多家供应商与公司保持长期友好合作,期间通过长期合作模式协助一些供应商从个体户、小规模扩大到一般纳税人。三是保护客户利益。确立了“质量是企业生命线”的质量方针,一方面通过标准化体系建设保障产品质量;另一方面,重视品牌建设,“秉承工匠精神,打造钻石品质”,多年来“宇星水钻”在行业内流传着“世界水钻看中国,中国水钻看黄梅”,拥有着“水钻黄梅戏”的美誉。

践行企业时代使命,为回馈社会提供“宇星力量”。企业在不断修练内功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企业对员工、对社会的责任,努力践行有良知企业的时代使命,为更好地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公司高层把社会福利和慈善作为战略的一部分,2018年3月公司成立了“宇星爱心基金会”。近年来公司累积扶贫捐资300多万元,多年来在社会公共责任、道德行为、公益事业方面尽着义务和责任。今年新冠肺炎,作为开发区企业我们带头捐赠50万元,为我县战胜疫情提供了“宇星力量”。

“守合同、重信用”是持续经营的基本原则也是不断发展的重要保证,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更加遵纪守法,重信守诺,遵循“双赢合作、共同发展”的信誉理念,着手打造集水钻、烫钻、锆石、异型钻、水晶灯饰球及饰品生产研发为一体的水晶科技产业园,争做世界水晶行业领军企业,全体宇星人为“宇星水钻,妆点全球”美好愿景共同奋斗。

(责编:张颖、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