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合同重信用 优质供水诚信服务

2020年11月17日13:4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咸宁联合水务集团于2009年由咸宁市政府招商引资,与咸宁市住建局签订《咸宁市城市供水特许经营协议》,并于同年12月成立了咸宁联合水务有限公司,正式接管咸宁城区供水重任,享有咸宁城区供水特许经营权三十年。十余年来,咸宁联合水务本着“供优质之水 服诚信之务”的服务理念,累计投资6.5亿元用于供水设施的建设,解决就业岗位600余个,为国家上缴税收 3885余万元。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咸宁联合水务立足咸宁、投资咸宁,不断夯实城市供水基础,持续提升供水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履行对市委市政府和城区居民“供优质之水 服诚信之务”的庄严承诺。

优质供水,诚信服务。咸宁联合水务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内涵、优服务”的经营方针,大力推行文明服务、细节服务,弘扬诚信文化、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了让市民直观便捷地了解到水质状况,公司每日将水质检测报告在咸宁市卫计委管网、香城都市报和各营业大厅显示屏等平台进行公布;为确保将诚信服务落到实处,咸宁联合水务要求抄表人员每次抄见水表必须准确无误,抄见率、及时率、准确率在99%以上,并随机组织复核小组对水表的抄见数字进行二次复核;在水表计量工作中,公司要求在岗检定员认真贯彻执行“计量法”,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职业道德规范,负责全市用户水表的周期检定和检验工作,确保水表运行的准确性;公司还在咸宁日报、咸宁网等市级媒体刊登“咸宁联合水务有限公司服务承诺”,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随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咸宁联合水务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大力推行互联网+供水服务新模式,以用户“最多跑一次”或“一次都不跑”为目标;实行电话受理报装业务,用户只需拨打电话,公司立即安排专人上门服务,践行“店小二”精神,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在用水安装服务中,公司实行“3210”报装服务;在供水服务中,我们坚持做供水问题的终结者,服务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2019年,咸宁联合水务抄表员在某网吧抄表工作时发现客户用水量与往期相比翻了两倍,由于是特种用水性质,水费足足高出往期7000多元。当公司工作人员找到客户时,未等工作人员开口解释,就受到客户的大声责怪:“我找水电工到处查了个遍,也没发现漏水,绝对是你们水表坏了,你们就是欺瞒消费者。”面对客户的责怪,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解释,如果是公司水表计量有误的原因,我们会合理处理,水量的不正常,我们肯定帮您查清原因。在公司工作人员的连夜排查下,确定是网吧制冰机排水出口异常,把自来水直接排至下水管,由于是隐藏在内,不难察觉。待关掉制冰机排水,随后去查看水表,水表停止了转动。客户激动地连说:“不好意思,误会你们了,你们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体贴与诚信,谢谢你们!”

以诚信为本,赢各界信赖。十年如一日,客户满意率和信誉度得到了极大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咸宁联合水务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在城市发展关键环节精准发力,为咸宁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张颖、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