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旅集团女导游谭桂英荣获“全国劳动模范” 称号

2020年11月25日17:3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导游谭桂英为游客讲解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北恩旅集团大峡谷公司导游谭桂英同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谭桂英是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导服组副经理。 她自2008年进入恩施大峡谷景区工作以来,把自己的一切都融进了大山,成为恩施大峡谷这个国家5A级景区的守护与传播者。十几年来,她一直坚守本心,秉承“把企业当家,把游客当亲人”的企业精神,倾注全力,精心为游客服务,春夏秋冬、寒来暑往,她每天穿上民族服饰,如蝴蝶般穿梭恩施大峡谷的山水之间,唱土家山歌,讲峡谷故事,用自己的青春擦亮了恩施大峡谷这张名片。

据悉,这是她本人近几年先后获得“湖北省劳动模范”“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荆楚楷模”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后再次获得的最高荣誉。(文图/杨媛)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