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中小企业服务银行”

2020年11月26日16: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11月23日,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盛大开幕。在同日举行的“第五届卓越竞争力中小银行榜单”颁奖盛典上,汉口银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中小企业服务银行”。

多年来,汉口银行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坚持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持续做优做强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并大力营造支持、服务、尊重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近十年来累计投放支持小微、民营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超5000亿元。

今年,为助力湖北武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汉口银行在“十个第一时间”战疫情的基础上,坚持立足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及时为中小企业“输血”;创新“复工贷”“人才抗疫贷”产品,稳人才、促复工,创新 “信用税e贷” 产品,着力提高信用贷款占比,努力为中小企业减负;上线地方法人银行“301”贷款模式,全线上、纯信用操作,全力以赴服务中小微企业,为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此次获得“2020卓越竞争力中小企业服务银行”,体现了权威媒体对汉口银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专注金融改革创新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的充分肯定。汉口银行将继续秉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服务理念,坚持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纾解中小微企业困难,不断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积极融入和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切实履行好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银行社会责任。(韩萱)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