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阿根廷全国哀悼三天

2020年11月26日11:1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原标题: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阿根廷全国哀悼三天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11月25日电 (记者姚明峰)当地时间25日上午,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突发心脏骤停,抢救无效不幸去世。10月30日,马拉多纳刚刚度过了他的60岁生日。

  据当地媒体报道,马拉多纳于11月3日接受了脑部手术,11日出院返回家中,在其位于蒂格雷的住所内进行恢复治疗。马拉多纳术后恢复状况一直不甚理想,多次出现紧张和焦虑情绪,家人曾考虑将其转移至古巴医治。25日上午出现心脏骤停后,9辆救护车紧急前往救治,但最终未能救治成功。

  阿根廷总统府发布公告称,因马拉多纳去世,即日起阿根廷全国进入为期三天的哀悼期。阿根廷足协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确认了马拉多纳逝世的消息,并对此深表哀悼,称“马拉多纳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