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坚持大团结大联合 为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

2020年11月28日08:4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1月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汉会见海外反“独”促统代表人士赴鄂参访团一行,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

他对来自全球五大洲22个国家参访团成员表示欢迎,对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疫情期间对湖北的支援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地和统会在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三股势力”,团结海外华侨华人、促进住在国与中国友好交流,致力祖国统一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亲切关怀下,湖北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党中央出台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湖北把握政策机遇,精准对接、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复苏态势。希望大家发挥自身特长,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传递伟大抗疫精神,让海外侨胞感受到祖国的关心关爱,全方位展示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引导更多华侨华人来鄂投资兴业。我们将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共赢发展。(许旷)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