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名企齐聚武昌工学院 共话民办高校信息学科建设发展

2020年11月29日09: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大会现场

11月28日,武汉民办高校信息学科合作联盟2020年年会在武昌工学院举行,武汉近20所民办高校信息学科专家教授、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开幕式上,武昌工学院副校长张建华教授致欢迎辞,代表武昌工学院向参会的各校专家教授、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成就。“希望各位参会领导和嘉宾充分利用本次年会时机畅所欲言,为如何办好民办高校信息学科各专业建言献策,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全国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秦磊华教授、武汉东湖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许先斌教授、武昌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龚义建教授、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院校业务部经理张家业、武汉华林梦想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罗凯、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区域副总裁陶金华在会上先后作了主题报告。

本次年会旨在探讨民办高校专业建设与认证、地方高校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和多方式、全过程、深层次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的探索和实践,会议由武昌工学院承办。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民办高校专业建设和地方高校一流专业建设交流合作具有指导性作用,对进一步做好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具有深远意义。(文图/ 翟雨贤)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