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在汉举行

2020年11月29日19:1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1月29日电 “十四五”背景下如何做好商学院发展规划,如何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11月28日,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包括雷丁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6所国内外商学院院长线上线下展开对话,共论新时代商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

“我们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其中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对国际国内的商事关系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仁山教授表示,商学院要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能够成为未来中流砥柱的商事人才。

本次院长论坛聚焦在“十四五”与商学院未来,围绕“新变局”“新时代”“新商科”“疫情时代”“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如何实现商学院和新商科的发展、变革和转型。(周雯 卓张鹏 何强)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