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达到4家

2020年12月02日16:4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2月2日电 今日,记者从武汉市商务局获悉,商务部公布第二批数字商务企业名单,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是第二批48家获评企业之一,也是湖北省唯一获评的企业。自此,武汉市已拥有4家国家级数字服务企业。

近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部署,加快推进商务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质量效率。武汉市商务局积极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加快数字化改造,创建数字商务企业标杆。 2019年,推荐申报的卓尔智联集团有限公司、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评国家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

时隔一年,武汉市数字商务企业创建再创佳绩,全市获评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总数已达到4家,是获评最多的城市之一。(郭婷婷 陈新建)

(责编:周恬、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