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2020年12月09日08:2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2月6日至7日,中共襄阳市委召开第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会议强调,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把“一极两中心”蓝图绘到底,让中心城市“立起来”,实至名归。

李乐成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锚定以“省域副中心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为定位的“一极两中心”建设目标,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襄阳贡献”,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的“襄阳样板”,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的排头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李乐成强调,要坚持当期工作效果与既定目标相契合,以更加科学的思维推进目标达成、任务落地。要坚持谋划一域和服务全局相协调,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切实找准定位、做强支撑。要坚持系统谋划和小口切入相统一,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实现多点突破、整体提升。要坚持前瞻意识与底线思维相结合,以更加强烈的自觉积极筑牢屏障、推动发展。要坚持求新求变与保持定力相促进,以更加勇敢的气魄有效孕育新机、开创新局。(夏永辉、严俊杰)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