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勇当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

2020年12月11日08:47  来源:湖北日报
 

12月10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为在宜大中专院校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周霁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广大师生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勇当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

周霁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学思践悟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在把握历史成就中更加坚定制度自信,要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增强战略定力,要在把握目标定位中找到前进方向。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了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加快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建设,形成“由点及面、连线成片、两翼齐飞”的格局。宜昌将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张真真 雷鹏程)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