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小夫妻获50万元“纾困贷”

2020年12月17日17:2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真想不到自己能申请成功,如今的政策太好了,只要你想干,想创业,不怕没有资金。”任女士拿到贷款后高兴地说道。近日,中行武汉鹦鹉大道支行把50万元创业贷款送到了90后创业小夫妻任老板夫妇手中,支持他们在创业路上越走越宽。

干净利落的装修,整齐明亮的货架,两个在外界看来乳臭未干的年轻人于2018年开启了自己的淘金之路,在一居名区附近开立了一家超市,主要经营百货和日用品。经过两年努力,店铺经营逐渐稳定下来,夫妻俩想把超市做大,因为没有抵押物,贷款也总是受到阻碍,资金问题让他们的计划搁浅。

在了解到任女士的资金需求后,秉承“一次办好,让客户少跑腿”的理念,中行鹦鹉大道支行立即派客户经理上门,负责纾困贷款的资料收集、审核、整理工作,有效提升报送资料的时效性及准确性,为客户节省办理时间。

据悉,中行“纾困贷”办理手续简单,授信门槛低,无需担保抵押,主要面向从事副食批发和零售行业的个体经营户,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欢迎。

良好的政策让90后创业小夫妻真正感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下一步,中行鹦鹉大道支行将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打通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继续加强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的扶持力度,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支持。(董红婷)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